特敏製作公司於2002年11月6日 至11月9日於上海國際展覽中心參加「2002年上海國際授權商品展」,參展之品牌特敏製作公司於中國區代理授權的腓立貓(Felix the Cat)、Squishees、小天使安奇(Angel Mouse)、奇普小狗(Kipper)、無尾熊比爾(Blinky Bill)、酷弟熊(Goodie Bear)等國際知名卡通品牌,以及兼具流行品味與藝術質感的英國品牌Underground。特敏製作公司為此次上海授權展中參展規模最大的授權代理公司,精緻突出及別具流行感的展場設計成為媒體及參觀者注目的焦點,除此之外,在展覽期間,會場外也有超大型腓立貓氣球的展出,會場內則有腓立貓人偶的精采表演,為本次授權展增添活潑氣氛。

此次上海授權商品展是特敏製作公司首次於中國參展,於中、港、台具十數年卡通品牌的授權經驗,於展會期間獲致兩岸三地廠商熱烈的反應,顯見中國授權商品市場已漸趨成熟,特敏製作公司期盼以此為起點,與所有有志於中國市場的授權夥伴攜手合作共創商機,與蓬勃的中國市場同步起飛。

 
 
©2002 Valueimage Plus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